云南大学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辩论队简介

云南大学校辩论队是在云南大学学生会以及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队伍,曾在2016年受邀参加海峡两岸辩论赛并获得了殿军的成绩,还曾参加过2017年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昆高校杯等比赛,曾获得CDA中辩联赛前三名、China Open冠军队伍等荣誉,希望能在将来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与各地的学校进行交流。

云南大学校辩论队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本届华语辩论世界杯,能够与各路高手切磋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能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周!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参赛的机会,祝本届比赛圆满顺利!

 

个人简介

孙宇宁

并不知道为什么打辩论就开始打辩论的程序猿,自从开始打辩论,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写代码更有逻辑了,就是脑门越来越冷了。万事信奉佛系随缘,在西藏被骗了几百块依旧坚定相信佛教中人必当良善的宗教主义者。目前在北京一边啃馒头一边码代码,在秃顶的道路上策马奔腾,什么时候我秃了,我就变强了。

袁玥

场上场下重度精神分裂患者,曾被朋友们评论要不是你还有辩论场上的一面,才不会和你做朋友。幼时梦想当个宇航员,后来发现自己晕机;少时决定要有一场轰轰烈烈的青春,后来发现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以后计划着仗剑走天涯,目前天太冷还没有出发,一个什么事不到最后一天就绝对不会妥协的懒癌小仙女本人。

贺思源

云南大学辩论队吉祥物。这是一个自我矛盾的现充型死宅,往往在阳光大好的家里蹲着,去阴雨连绵的穷乡僻壤东游西逛。在场上故作镇定其实内心怂的发抖,短短的一年多辩论经历中虽然经常遭遇失败,勉勉强强还是一直在站着往下走,依靠学长学姐的帮助跌跌撞撞到今天。

杨祎铭

云南大学资深新闻记者杨祎铭,嫉恶如仇,针砭时弊,曾在QQ空间、朋友圈、微博等平台发表状态数百条。不久前妄图转型为时尚记者,烫了个头,但不幸转型失败。在不做新闻的日子里打打辩论,坚持不懈传递新闻工作者甩不掉的戾气。

黄哲

典型的三分钟热度,复习高考的时间都没有坚持辩论的时间长,放弃再坚持,总是想一出是一出,贼拉烦自己的专业所以选择了辅修,然后社团学习司考国考让自己忙成狗,一有空闲就找事干,一堆人问我后不后悔,但是天生撞南墙也要把墙拆了继续走。理想是每天有钱吃饭还不胖,可以用鸡打赢所有辩论。

李祉怡

一个没有欲望的女同学,也曾风花雪月自比林黛玉,最后发现可能变成了李逵。关爱发际线只愿不秃头,现在只想成为佛系养生秘方小公主的苦逼法学狗。

新国大中文辩论队非常荣幸参加本届华语辩论世界杯,能够与各路高手切磋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能享受比赛,共同成长!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参赛的机会,祝本届比赛圆满顺利!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