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队伍简介

四川大学辩论队作为西南地区高校辩论队的杰出代表,秉承“以公心论,以学心辩”的队训,坚持认真,踏实,稳重的辩论风格,在教练罗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国际国内各项赛事中一直表现良好,累获佳绩。曾获得2016年第九届“华夏杯”国际华语辩论锦标赛季军、2016年第四届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8强、2016年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四川赛区冠军、2017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亚军、2017年“华夏杯”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季军等。

四川大学辩论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届华语辩论世界杯,希望能与各路高手切磋,共同成长!

 

个人简介

席瑞

四川大学汉语言文学系,热爱阅读、写作、辩论。四川大学辩论队队员,曾参加新国辩、海峡两岸大学辩论赛、澳洲赛等大型辩论赛,辩论风格犀利。

范琳琅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川大学的范琳琅。自认为是非常霸气犀利的三辩,但队友都吐槽是超凶的辩手,并且以此为我一直单身的理由,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自打辩论以来,每次晚上讨论都必买零食,导致辩论水平没怎么上升,但体重就不停地飙升,以后可能不是超凶的三辩,而是超凶超重的三辩了。

谭振宇

文学与新闻学院2014级新闻系,爱打辩论的逗逼,爱四处行走的暖男;喜欢疯狂,喜欢希望,喜欢谈天说地,喜欢独自成长。世界那么大,我只想,认真过好每一天…很高兴遇见你~

姚沛宜

四川大学辩论队队员,初入辩坛一年的萌新。打辩论前说起自己,其实五谷不分,四体不勤,三心二意,一无所长,可谓是乏善可陈。但辩论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一个时时刻刻打满鸡血的自己。所以于我而言,辩论不只是兴趣,它有关热爱,有关执念,有关挫折,有关成长。有幸可以亲临华语辩论世界杯,愿满载而归!

陶静雨

爱吃爱睡爱男票,有一堆爱好但没啥特长的金鱼。170还卖萌,学中文还不好好读书,减肥一直是梦想。奇迹暖暖高端氪金玩家,王者荣耀国服第一一血,QQ飞车全场最炫车技最烂选手。最喜欢好看的小姐姐!全世界可爱的男孩子请都到我的怀里来!

刘文超

场上外强中干场下一条怂男…哦不一条好汉!四川大学校辩论队刚刚破壳还在长毛的菜鸡辩手。以前不能靠嘴吃饭,现在不能靠嘴吃饭,以后估计靠嘴就吃不上饭但还是想靠嘴吃饭的有梦但现在只能想想的理想主义小青年,希望有潜力发育成场上一夫当关场下粉丝三千像诸前辈般屹立不倒的男神级辩手。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挣了一个亿呢?

朱文珺

有个人说:“梦想是陪我睡觉的东西,不实现它我会失眠”,而我的梦想很肤浅,有钱,有爱,环游世界。这里是一个坚持打辩论三年,最好成绩亚军的辩论忠实爱好者;一个极其不爱做攻略所以经常踩雷的美食爱好者;一个乐观主义的大梦想家。请大家多多指教~

王泽宇

来自四川大学辩论队。是一个本科二年级的萌新,也是一个打了五年辩论的老人。我从没打算借助辩论追逐“独立精神,自由思想”,只是喜欢开开脑洞,喜欢给别人排忧解难。对辩论没有一见钟情,却在相依为命中日久生情。我有大大的梦想,也有看开的心态。我想要做得很好很好,也很善于安慰失败的自己从头来过。有人说这是矛盾和纠结,我说这是我始终都想要的的仁智品格。初登世界杯的舞台,各位请多指教~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