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队伍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慎语辩论队还是一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从2014年到现在短短由最初的四个人的一腔热血到现在已经成为一只初具规模的队伍。2015年,山东省文化节辩论赛亚军;2015年,第六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山东赛区亚军;2016年,第七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山东赛区冠军;2016年,烟威赛区黄金联赛冠军;2017年,烟威赛区黄金联赛冠军。一路走来,慎语给工大播下了辩论的种子,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参与到辩论的活动中来。我们也期待着这次能在北京的比赛能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慎语辩论队非常荣幸参加本届华语辩论世界杯,能够与各路高手切磋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希望大家能享受比赛,共同成长!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参赛的机会,祝本届比赛圆满顺利!

 

选手介绍

董仕瑞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慎语校辩队重量担当,人送外号董胖,一个内心住着三辩的一辩,能吃能玩能辩论,梦想就是吃遍世界,玩遍世界。

周琛

我是谁? 哈工大(威海)辩论队周琛! 我的目标是什么?带领我们辩论队打遍天下无敌手遇佛杀佛无人能敌!真的吗? 有个目标总是好的嘛嘿嘿嘿~还有别的目标吗?用自己的脸,美(xia)死对方辩友!能实现吗?不存在的!

刘全

和某知名管家同名,但不拥有任何管家技能,被管技能Level Max。习惯的辩位是站后边,作用是拖后腿。作为慎语的菜鸡担当,今天也是一条生无可恋的大咸鱼,在辩论的热锅上艰难的翻动肥胖的身躯,力图找到自己的一席翻身之地!

郭耘赫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慎语校辩队主力(自封)。颜值担当但却是平时的冷场王;能靠脸吃饭但是偏偏不要脸;明明是天天打游戏的肥宅却总自称文艺青年;有女朋友但一心只奉献给辩论事业。

张明达

因为口音被误传来自马来西亚的台湾辩手,其实是山里长大的重庆人;随后走出大山来到威海海边打辩论,没错,我就是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来到北京的张明达。

王昕冉

我是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王昕冉。一流搞笑博主,二流美食博主,三流美妆博主,四流辩手。快乐脸仔人人爱,快乐脸仔人人夸,耶!

王威捷

辩场上妄图隐藏自己突施冷箭,生活中挣扎着用冷笑话刷存在感的工大辩圈老年人,自诩一腔热血但是信奉打不过跑得过,跑不过打得过的战略家。

张毅

辩论5、6年,第一次上世界舞台,一只人虽老、辩心依旧不死、刚经历完考研的摧残、又来找虐的大四狗,颜值不够,才华来补,才华再不够,emmm,那就不补了吧。弱弱地问一句,辩论上打不赢对手,可以用马克笔和签名照烦哭对手嘛

原宏威

来自青洲街男子职业技术学院的钢铁直男,虽然是工科男,但戏精本精是我的标签,胡侃乱谈是我的特长,莫名开车是我的爱好,虽然长相老成,但,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