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大学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重庆大学辩论队介绍

 

 

辩论队介绍

重庆大学辩论队作为重庆大学辉悦辩论社的核心部门,成立于1997年,二十年来,重庆大学辩论队坚持以“学习综合知识,推动辩论发展,培养复合人才”为目标,在辩论中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创新。曾获得2002年第三届全国大专辩论赛季军、2006年第四届“四大名校”辩论赛冠军、2007年第五届全国大专辩论赛亚军、2010年第三届世界大专辩论赛季军、2013年第六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季军等。

在对抗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卓越是重庆大学辩论队衷心的期望与不变的目标。重庆大学辩论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本届华语辩论世界杯,真切的希望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与优秀的队伍和出色的辩手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在比赛中共同成长!最后,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参赛的机会,祝本届比赛圆满顺利!

 

 

个人简介

税野恒:

税野恒,七年辩龄,喜欢吃东西却不是美食家,喜欢打游戏却不是老玩家,喜欢看球赛却不是死忠粉,一个非典型佛系青年。

白璧:

白璧,打了6年辩论,重庆大学辩论队攻辩流水线上的不知名辩手。生于西南、长于西南、乐于西南、安于西南。格局比眼光堪忧、情商比智商堪低。但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叮叮当一粒铜豌豆。

窦蕴康:

上帝第一我第二,重庆大学窦蕴康。

汤宇仲:

好读书,不求甚解;纵有会意,亦绝不忘食。作为辩论场上的结巴羞涩派,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和一脸无辜的往回怼。自我介绍无能,一切以真人为准

杨玉琪:

乐识千般文字,愿闻百家详情;求学漫漫路,曾与同好争高下,也共辩友论春秋;常思肝胆互照,欲与天下共分秋月,不忘意气相许,愿陪一人同坐春风。重庆大学辩论队杨玉琪,很荣幸与世界分享一己之声。

廖元植:

在重庆大学学生干部当中打辩论最好的,打辩论的人之中打得最怂的。如果非要有什么彻悟的话,辩论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本没有好的论,肝的夜晚多了,论也自然有了。不怕熬夜的廖元植问候各位。

李言:

第一次参加华语辩论世界杯,激动、开心。希望重庆大学辩论队能取得好成绩,希望自己能得到历练与提升。崇德尚能,经世济民,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运筹帷幄,勇攀高峰,决胜赛场之上。辩者,争之是非对错;论者,求之高低黑白。辩论,精于思美语言,秀于心慧于口。

刘思彤:

曾经试图走温柔路线的萌新,在经受了社会主义的毒打之后,终于认清了现实,认清了自己。她开始致力于打消对女辩手温柔可亲的传统印象,主张妹子们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对,没错,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跟着我走。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国际智库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