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书香| 万燕集团董事长田文喜致辞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文章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尊敬的凤凰网邹明总编辑,尊敬的深圳广电集团李也平副总编辑,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从刚才主持人美人——张星月讲话中得知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百鹊筑桥,星梦传书”,在这个浪漫的节日,我代表万燕集团、万燕传媒及《一路书香》出品各方,对莅临今天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万燕集团是一家集电子科技、旅游地产、金融投资及文化传媒为一体的实业公司。万燕集团旗下广州万燕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的上市公司,其业务涵盖“整合营销、文化演艺及影视节目制作”。近年来,作为本地崛起的综合类传媒机构,万燕传媒不断打造自有知识产权和核心科技的文化传媒类节目。由万燕传媒打造的体现广东粤文化的全球首部裸眼4D全息科技驻场常态化演出的文艺表演节目《穿粤传奇》将在2017广州《财富论坛》上隆重公演!

近来,文化类综艺节目崛起,以传统文化为载体,唤起大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衷,是在“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大背景下的“全面复兴传统中华民族文化”的重大国策,《一路书香》顺势而出,希望成为大国策下的又一个“文化盛宴”!

《一路书香》是由凤凰网、深圳卫视、万燕传媒联合制作,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凤凰网、深圳卫视对万燕传媒的认同和支持!《一路书香》将由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和深圳卫视美人主持张星月联弥主持,并邀请全球华人圈内的知名文人学者、演艺名星作为节目嘉宾,通过行走和深读,品味书香底蕴,寻找国民记忆,将中华文化传递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呈现给广大电视观众一场文化“盛宴”!《一路书香》无论是资源的聚拢、主持人的选择以及内容的把控上争取把《读书》做到极致。《一路书香》节目方案已推出,就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商家的好评,已有很多品牌争相合作。如广东新蚁族、中信信托等都对《一路书香》合作表示极大兴趣!

在《一路书香》踩点工作已进入最后一站俄罗斯之际,我们相信,凭借着凤凰网、深圳卫视、万燕传媒的全新“网、台、传媒公司”联动的创新合作模式,《一路书香》必将成为全新的收视热点!

“以书会友,以书为鉴”,让一路书香伴你我同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伟男 PN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