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凤凰网联手KVB昆仑国际,为国企出海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编者按:2017年9月7日,正值汇改两周年之际,KVB昆仑国际金融集团携手凤凰网和凤凰卫视共同举办的高端金融论坛“乘风破浪:新汇率时代跨境电商再起航”,邀请重磅嘉宾齐聚北京凤凰中心,吸引过百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高管、数十位媒体记者参加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中国发展新势头的跨境电商产业在新汇率时代面临着一系列动荡的风险,帮助企业厘清思路、规避风险、再度起航是本次论坛的重要目的。以下根据现场速记整理,与凤凰国际智库读者分享。】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政商学界的各位嘉宾从多方式、多角度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外汇管理的近谋与远略。2017年是跨境电商变革的元年。作为中国发展的新引擎,产业转型的新业态,毋庸置疑“跨境电商”的前景是一片光明。

但是,这个产业目前正面临着一系列动荡的风险,如国家政策的变动、人民币汇率的波动等等。这些不稳定因素给跨境电商带来了很多影响。如何规避风险,让跨境电商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抛却后顾之忧,是为当下之急。

此次凤凰网和KVB昆仑国际的合作,是为了帮助处于汇率改革影响下的跨境电商厘清思路、规避风险、再度起航,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可谓意义重大。

KVB昆仑国际以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优势立足市场,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全球的华人,与凤凰网的理念非常契合。而凤凰网作为一个国际媒体,不仅为全球华人服务,也有责任和中国企业一起走向世界,这也具体实践了刘长乐主席“服务为王、内容为王”的理念。

为此,我们专门成立了凤凰国际智库、凤凰财经研究院,汇聚全球政商学界顶级精英,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此次论坛象征着凤凰网与KVB昆仑国际新战略合作的新起航,承载着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衷心祝福。

谢谢!

[责任编辑:李伟男 PN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