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知行辩论社简介

吉林农业大学知行辩论社成立于2014年,知行二字取“知行合一”寓意,由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春涛老师,校党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优秀选手王天博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辩论社成立至今致力于扎实辩论基础,不断开阔创新,提升辩论氛围,打造辩论品牌。虽仅经历两载春秋,却快速发展成熟。两年内曾获得2014年度辩论黄金联赛长春赛区亚军,2015年度辩论黄金联赛长春赛区冠军,2015年吉林省大学生辩论赛季军。我们虽然年轻,却放眼四海,追求真理,享受辩论。

一支充满激情和信心的新生力量!

 

个人简介

黄邦宏

一只来自糊建的花糊(发福)猛斧,常年在九十公斤的边缘展翅高飞,微胖界的楷模人物。倔强技能点点满,哪怕小小的外套已经束缚不住我奔涌澎湃的灵魂,我却依旧拼命的将其桎梏在这有形的躯壳之下!当我将外套最上的扣子系上之时,便赌上了一个接近十分之一吨男儿的骄傲,向世人宣布,一切已经结束!

丁梦桐

大家好,我是吉林农业大学知性辩论社成员丁梦桐。“梦”是希望我们辩出风采梦想成真。“桐”是期待我们同甘共苦走的更远!平日无事,靠辩论和队友支撑生活。辩队里的小菜鸟,为摘掉和辩友塑料花姐妹的帽子拼命打比赛,混到北京着实不容易!

王瑞洁

我想把晦涩难懂的理论说的平易近人,也想把平淡无奇的辩论打的缤纷非凡。我是张口可以说天下,提笔就能写春秋,撸起衣袖捉虫子,生理病理样样通的王瑞洁,来自吉林农业大学知行辩论社。我期待与你们的每一次遇见。

李明辉

不抽烟,不喝酒,偶尔喜欢染染头,节食越节越胖,游泳越游越壮,赶上九年义务教育,撞上二孩政策改革,遇上华语辩论盛事,身高如半截球网,体重顶半面香山,这就是李明辉,混到今天不容易!

李婷婷

李婷婷,姑娘一枚,白身一个,跑过八九场马拉松,打过百十场辩论赛。尚未看惯春风秋月,十分贪恋烟火红尘,如今皇皇二十载,犹然书剑两未成。

杜峥

本人人送外号“杜半仙”,一句一句全是毒奶!走路吊儿郎当,说话吊儿郎当,学习吊儿郎当,辩论我可一点都不吊儿郎当。够不上雄辩鬼才,也算得上辩海明珠。不谈学富五车,也勉强学了三车。不放纵不骄傲不说空话不套白狼,我就是我,知行辩队一棵草,杜峥是也!偷偷告诉你,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活到死”!

王泽然

姓王名泽然,不骑马上学,不住蒙古包,表演不了套马杆绝技的内蒙人。小学二年级上半学期“三好学生”“卫生标兵”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没办法,那么小的年纪就承担了藏不住的才华。明明很严肃,却在四周不正经辩友的认真浇灌下,正在努力成长为一棵歪脖树。志愿把生活过程电视剧:洒狗血,略矫情,不装逼,因为装逼没有收视率。能写会说,是真能说啊真能说,从不满嘴跑火车,呦!

闫睿丰

小伙不错有才华,文学素养人品佳。活泼开朗不八卦,头脑敏锐有想法。踏实奋进不做假,乐于求知肯深挖。舞文弄墨擅说话,慧心妙舌喜表达。交友广泛爱分享,微博日日落不下。三年混个小社长,学习辩论两手抓。只待辩论世界杯,一日看遍长安花。

[责任编辑:张添之 PN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