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雾霾之下,散煤岂可安“燃”?


来源:凤凰国际智库

长期以来,我国北方地区因冬季燃烧散煤取暖引发的空气污染问题严重,这一直是我国大气污染治理中的一大难题。

2013年,国务院出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力治理空气污染。此后,环保部以及各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一系列大气污染防治政策与措施,这其中,散煤污染治理被列为京津冀地区以及众多北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内容,并提出一系列治理措施。

然而,散煤污染治理并非单一主体能够完成,政府、企业、散煤使用者、媒体等利益相关方,需要紧密沟通与协作,才能形成更加综合、有效的散煤污染治理方案,促进散煤污染问题高效、长效地得以解决。

2017年11月27日,凤凰国际智库与长期关注能源环境问题的能源基金会合作举办“散煤清零聚力共建”论坛, 汇聚顶级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同行等,从用户调查、政府经验、企业参与、技术准则与集中供暖国际案例五个角度出发,探讨我国散煤治理经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希望各方形成合力,为散煤污染治理提供借鉴。

11月27日下午2点,相约“散煤清零聚力共建”论坛,讲述散煤治理的故事,为头顶共同的蓝天尽一份力,期待你的到来!

 

大会议程

 

“散煤清零  聚力共建”

      时间:11月27日(周一)14:00-17:30

联合主办方:能源基金会、凤凰网国际智库

 

主旨演讲:记者对农村民用散煤治理的观察与建议

演讲嘉宾:郑怡雯,凤凰网记者

主旨演讲:农村散煤治理相关政策制定过程中的主要考量

演讲嘉宾:雷宇,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大气环境规划部副主任

主旨演讲:企业如何参与散煤治理

演讲嘉宾:陈武,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产品事业部总监

主旨演讲:散煤治理应遵循的原则

演讲嘉宾:李连飞,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秘书处清洁空气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

主旨演讲:丹麦推进集中供暖的经验

演讲嘉宾:  车巍,丹佛斯中国副总裁

圆桌讨论:散煤治理如何实现共构共建


2017凤凰网“散煤清零 聚力共建”论坛,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11月27日,北京七七剧场,等你来。

点击链接,报名论坛!!!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413343021400

 

[责任编辑:李伟男 PN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