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简介

凤凰网国际智库是凤凰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高端国际化研究机构,主要方向为:国际关系、国际局势的研判;企业国际化服务。国际问题方面:拥有《先行军》、《战略家》、《与世界对话》三个文字栏目及《大国小鲜》视频栏目;企业国际化方面:拥有《凤凰全球日报》、《凤凰全球内参》、《凤凰指数》三款资讯类产品,以及月度沙龙《凤凰策》。

凤凰网国际智库在一带一路上有众多研究,并主办《凤凰一带一路企业高峰论坛》以及《与世界对话——凤凰网国际论坛》两大公司级论坛。凤凰网国际智库拥有上千位国际问题及国际经济的学者智囊、100多位海外观察员,遍布世界大部分国家与地区,并与上百个国内外高端智库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阅读全文

智库优势

  • 全球智库观点的传播平台

    发布和编译全球最顶尖的智库动态及观点,汇聚智慧成果。

  • 产学研大融通的交流平台

    促进产学研各界的需求和成果融合,共同形成合力将效果最大化。

  • 助企业国际化的协作平台

    利用全球网络和专家资源,助力企业国际化和外资企业本土化。

  • 理论实践结合的研究平台

    将思想的生产、传播和作用有效的结合起来,完成智库成果的转化。

理事会

刘 爽

理事长

凤凰新媒体CEO、执行会董事、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运营总裁(COO)

凤凰新媒体(纽交所代码:FENG)成为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旗下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及移动客户端、凤凰视频三大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

李 亚

副理事长

凤凰新媒体总裁

具有10多年领导小型科技上市公司、中美跨国无线通讯公司、及互联网科技创业公司形成的丰富的企业战略、组织、运营、行销、财务等高层管理经验。

邹 明

主 任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凤凰网总编辑

自1998年以来,全面参与凤凰网及凤凰新媒体的创立、转型及商业化运营等工作,丰富的网络媒体内容建设及管理经验,在从凤凰卫视企业网站转型到商业网站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扫描关注微信
电话:010-60676604
邮箱:pit@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