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章节
凤凰国际智库研究报告

章节选择

封 面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更多章节

第一篇:中国减贫成就

第二篇:扶贫是中国政府的长期行动(上)

第三篇:扶贫是中国政府的长期行动(下)

第四篇:中国政府主导的主要扶贫方式(上)

第五篇:中国政府主导的主要扶贫方式(下)

第六篇:中国的社会参与扶贫(上)

第七篇:中国的社会参与扶贫(下)

第八篇:中国扶贫面临的挑战

宣战2020——中国扶贫报告

凤凰国际智库课题组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团队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及丰富资源打造了该权威而全面的《2016中国扶贫报告》。此份报告致力于总结中国扶贫事业的过去与现状,并明晰未来我国为消除绝对贫困、进一步解决相对贫困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该报告系凤凰国际智库扶贫报告课题组年度扶贫报告的开山之作,供社会各界学习参考。

项目组成员:

总顾问 李小云 汪三贵

写作团队 唐丽霞 高明 刘升 罗江月 刑成举 杨亮承 殷浩栋

编辑团队 李江 杜文睿 陈诗雨

凤凰国际智库(pit.ifeng.com)是由凤凰卫视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互联网+智库,致力于成为“思想市场领导者”。将研究产品化、流程化、专业化有效地结合起来,使思想产品的生产和传播有效地结合起来,在智库与政府、企业之间达成协作共赢。助力中资企业“走出去”,构建海外安全网。
凤凰国际智库出品